伶於那現在愛丟東西,丟東西也變成他的遊戲。在遊戲圍欄內時,小至安撫奶嘴、布偶、玩具,大至枕頭棉被衣服 ,通通丟出圍欄外,有辭圍欄外的地上都是他的玩具啊等等……。

坐在餐搖椅時,也會一直丟東西,但是丟了有時又叫著要你撿給他,實行我丟你檢的戲碼。

有時我就撿得煩了, 就直接坐在他丟東西的地板上 ,他一丟我馬上撿起來放入他手中, 甚至用手接住他丟的東西,快速在放回他手中,

於是來來往往之後,他乾脆直接手放空,不抓著我放回他手中的東西。

伶於那剛開始不是那麼會丟東西的,手還不太會放空,要一些時間手放鬆,然後東西垂直掉落,現在是手有出力用丟的,所以東西掉的距離比較遠,我想以後他更會丟的話 東西會丟得更遠, 甚至會丟向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here6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