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弟很會雙手座揖,恭喜恭喜的手勢 ,常常隨手來個恭喜恭喜 ,但是叫他學拍拍手 ,他都不會, 一樣是恭喜的手勢,最近雙手拿著盒子對敲 ,很接近拍手的姿勢 ,昨天雙手也對拍2下, 雖然不是很精準的 ,但已經知道他快會拍手了。

那弟一直把坐墊拿起來, 還把床墊翻下等等 動作,罵他打他都沒用,有時他還笑出來 ,可能覺得有趣 ,昨天洗澡時也不乖 ,大聲斥罵打屁股,他還是我行我素,可能那弟現在這個年紀 ,對於責罵和打 不是很受教,使我覺得我像個神經病亂發火還沒有效果, 要使用別的方法了 或者迂迴戰術, 比如說 他翻坐墊 ,我可能找個更吸引他的東西 ,洗澡不乖 ,只好趕快洗一洗。

但是他吸奶會咬我,很痛我就打他 ,但是還是沒用。有一次就不讓他吸,他就一直叫, 後來再次看看, 他有比較乖 ,沒有咬了。

十分愛講話,愛唉唉叫,有時講一串聽不懂得話語,很可愛,有時兩個字的一直重複唸呀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here6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