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是在台北婦幼產檢,該醫院有提供媽媽教室的課程 ,分三次, 有教生產呼吸法、 母乳親善等等課程, 不過要28周以後才可以報名 ,誰知等我28周報名之後, 居然說2.3月都滿了, 好像25個名額 ,結果我被排到4月份的課程, 不過我預產期就在5月初了, 不知來不來得及啊 ,而且到時挺著超大腹去上課更辛苦吧。

後來只好在網路上找其他的媽媽教室 ,剛好亞培有辦拉梅姿課程就去聽了 ,這是我第2次參加業界辦的媽媽教室, 有一些心得, 就是課程都太短了, 不夠周詳 ,由於是業界辦的 ,所以上完課還會有介紹該公司的產品 。介紹該公司產品是沒關係 ,就是課程真的一 個小時左右而已, 很不詳盡 ,所以我還是只得等到4月在去上醫院辦的課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here6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