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家後,開始全身各處局部酸痛,小腿、關節、大腿、肩頸、屁股,痛到睡不著,不知是不是感冒症狀 ?

老公回來,雖然很疲憊還是幫我按摩了許久 ,後來他就去洗澡了,但是仍然痛到想把痛的部位手、腳、肩頸割掉, 連牙齒部分也在痛 ,很想全身撞個粉碎…。

後來實在很不舒服, 也不能吃藥, 以前偏頭痛如果太嚴重,還會跟同事要顆普拿疼,現在不可以,痛苦之中 ,想到這種爛身體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小孩,不知道能好好生小孩,就止不住的哭了出來。老公在客廳也沒注意,我就一直哭個不停,後來想去廚房用熱開水,老公終於發現 一直問我怎麼了?

後來,他就開始幫我按酸痛的部分很久,像小腿、大腿的筋都很硬 ,痛得不得了, 肩頸也痛,老公還用熱毛巾 ,一直重複敷我的小腿 ,這樣按摩也超過一個小時以上…….然後又幫我貼涼布.

後來我就說要去睡了,如果我不說他可能會繼續按,他已經這麼累了,回來還要這麼服務我,真是感謝。(我想哭了)

 

後來再次回去睡、也已經凌晨4.5點了吧,早上7點多起來一次,發覺身體有在流汗,會不會是感冒的一種?

現在我在公司,雖然有些地方還是酸痛、但是已經沒要到想要割掉身體般嚴重的痛了。

其實懷孕以前,有時就常會偏頭痛加間頸酸痛,有時生理期前後也會,有時是感冒所引起,真不知道怎麼治療,好像是要吃中藥慢慢調養吧!

據我所知,偏頭痛肩頸痛等酸痛 ,好像是血管收縮, 血液停滯流痛緩慢所引起的,不知正不正確,我在想 血液太稠也會造成緩慢, 以前去同學介紹的刮沙婆婆那邊, 常常刮出暗紅色。

然後還會拔鑵放血,血液都稠稠的不乾淨, 聽說同學毅捐的血還成布丁般的稠狀 ,可見血多麼的髒,本來去了很多次,但是後來老公說 那些器具有徹底消毒過嗎?很多疾病都透過血液傳染的。

我無法確信器具的消毒, 因為那是很家庭般的按摩場所,後來我就不再去了,不去了之後 ,我就會想,體內還有很多髒血吧!所以凡是有抽血的機會,我都不怕針刺 ,反而會覺得,太好了又要抽血, 有一些舊血又可以淘汰的心理。

PS 同事跟我說孕婦,不能隨便按摩子宮,會收縮,後來我下次產檢要好好問醫生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here6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