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知道懷孕之前的2個禮拜,肚子常常生理痛,而且還比往常生理痛的程度還痛,心理想說應該快來了。

但是每天量體溫,高溫期超過2個禮拜了,據說超過2個禮拜的高溫就是懷孕。

於是抱著不確定的心,買驗孕棒, 果然2條線 ,有點訝異興奮 又很不安, 因為不久前才生理痛。

像我這樣的高齡產婦會比年輕孕婦更不安, 因為此時受孕機率更低,子宮能力也沒年輕時好。

決定去醫院檢查的前一天 ,還有一點出血, 當下整個人盪到谷底, 趕快問了當了媽咪的美姿,

美姿說有些人會肚子痛 或流血 ,只要不要流太多就是正常的, 如果我擔心可以去看醫生,後來我覺得也只是一點點血絲就沒去看了

,但是整天都不太敢動, 都躺著。

後來去醫院檢查後 ,看到胚胎了,果然是有了, 而且之後就不曾在有肚痛或血的問題。

 

醫生們說生產最好的年齡是24.25歲, 但是我們晚婚的不可能早生啊,

好不容易遇到合適的對象, 等到要生時也都高齡了,

我們的心理也經不起打擊, 要生一個孩子不容易,尤其我生理期不準 ,更難計算排卵期,

所幸 真的有小孩了 ,但是諸多不安是一定有的, 主要是擔心肚子裡的小孩有沒有健康安全的成長。

我公司同事就有2個媽咪可以詢問很多, 真的幫助很大, 尤其有一個今年五月才剛生第2個。

我也選擇跟她一樣的醫院, 因為就在公司隔壁 ,醫院最近也整修過 ,看起來很明亮, 希望明年小孩順利健康的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here6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