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突然有點出血,褐色的量不多 。

一般來說 ,通常是懷孕前期比較容易有出血的情況 。

我看了書查了一下, 懷孕後期出血的可能原因 ,有可能是胎盤剝離, 機率好像是百分1, 而且血流量都積在子宮裡 ,嚴重時需要剖腹開刀早產。

真的很可怕的情況。

我去看醫生, 醫生就內診檢查,所謂內診檢查就是撐開陰道檢查, 她發現子宮頸有長一顆瘜肉 ,於是順手把它摘除, 還給我看一下 ,不大顆, 瘜肉要拿去檢查。

總之 ,我出血的原因是那顆瘜肉 ,希望檢查沒問題。

女生好像生殖器官容易長瘜肉, 有些原因不明 ,有些是因為常發炎(網路上查的), 但一般瘜肉都是良性的, 但是如果長息肉容易出血, 也會影響生殖功能 一般建議是拿掉。

我同事 她就是發現非生理期有大量出血 ,她才20幾歲 ,也還沒生過小孩 ,去看醫生, 發現子宮裡面長很多瘜肉 ,後來開刀取出, 這期間也吃了很多苦, 開完刀身體也很虛。

我懷孕前, 都有每年子宮抹片檢查 都正常, 所以瘜肉應該是懷孕後才長出來的吧。

這次看醫生也順便照超音波, 小孩也都順利成長 29W 1589G 大小是稍微大一周啦。

希望小乖能好好的在媽媽肚子裡待滿足月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here6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