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血滴子布偶,是我懷孕時,去聽尖端臍帶血課程時,得到的贈品,很特別的造型,是尖端公司的形象娃娃 ,本來就只是放著…。 

沒想到伶於對這個獨特的布偶情有獨鍾,會一直盯著它的眼睛看 。喝母奶時,我會把還會把血滴子墊在我後頭部,伶於那吸母奶時,會暫停抬起頭看一下血滴子, 然後會滿足的笑了笑 ,再繼續吸 。對了,我稱它為「血滴子」, 很貼切吧! 婆婆不知道那布偶是什麼? 她稱它為 「栗子醬 」因為它的形狀有像栗子。

把栗子醬放在伶於那附近, 伶於那會把身體移過去接近栗子醬, 而我買給他小熊手搖鈴,他卻不愛,伶於那品味真特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here6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