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差不多7點半開始 ,就讓小乖趴在我身上吸奶了,吸奶是小乖安心又舒適的時光, 通常吸母奶時,馬上會掉入朦朧的舒眠世界 ,眼睛都會閉起來很享受的樣子,不過昨天似乎精神很好,眼睛一直睜開著吸,小乖吸一吸會放掉奶奶,我就會換另一邊讓他吸,就這麼的吸一吸 ,也快九點了 ,差不多是喝奶時間了( 上一次餵奶是5點),於是就把BABBY放著 ,先把冰箱庫存的80CC母奶溫給他喝 ,後來餵完80CC時, 把他放著要另外泡60CC的配方奶 ,他卻好像餓了很久的哭了起來 。伶於那,媽媽剛剛給你吸到飽吸了一個半小時 ,然後給你80CC母奶 ,有必要哭這麼慘嗎 ?哭到婆婆也出來看。然後餵完60CC配方奶 ,由於今天下午才從120CC增加到140CC的奶量, 所以我覺得應該他滿足了吧 !但他卻又哭起來了 ,今天真是食慾爆發啊!後來婆婆才又幫我泡20CC配方奶, 小乖也是喝光光 。後來排氣之後, 居然還在我身上尋乳 ,所以我還是讓他吸 ,可能剛剛喝了很多有滿足了, 吸了一下他就鬆口睡著了, 於是我也就這樣抱著他靠在沙發上補眠。

 小乖雖然是早產兒 ,但是有著旺盛的食慾和不錯的吸允力, 真的讓我們很欣慰, 因為有有食慾是健康的要件之一啊 。小乖你就盡量喝奶、便便、睡好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here6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