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只要有人抱起他 ,就會在人家的胸前晃頭左右移動的尋乳, 雖然頸部還沒那麼硬 ,但是尋乳時可看出他頸部力量很強 ,而且找不到乳頭還會生氣一下哭個一兩聲再繼續尋乳 ,甚至直接吸起人家的衣服或自己的手套 ,當然我抱的時候都盡量滿足他的需求, 他只要吸到乳頭就會很安心的閉上眼睛, 很舒服的樣子, 所以有時我都讓他吸到飽 ,因為他吸吸睡睡的 ,可以長達一小時以上 有時不是餓了, 是喜歡在媽媽胸前的感覺吧。

不過當初他早產無法親餵母乳時, 他是用胃管進食 ,後來用奶瓶 ,常聽說用奶瓶吸奶的BABY會混淆,不會吸媽媽的奶 ,我也是經過多次嘗試 終於小乖瘋狂的愛上吸母奶, 甚至趴睡在床上都會對著床單尋乳, 坐在COMIB餐床 對著床璧尋乳 ,雖然我母奶不多, 但是可以當安撫奶嘴安撫他, 我也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here6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