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到出生為止,要經過層層關卡,所以看到別人要卸貨了,有點羨慕,因為她經過了考驗 。

首先三個月內的不穩定期 ,這期間流產率很大,我聽過大學同學、網友的妹妹、網友、樂手的老婆等週遭朋友,再三個月內失去BABY,雖然BABY還沒行成,渴望來世間的小孩就這樣走了,父母的心中一樣痛!所以我這期間都滿不安的。

就算等到三個月之後,每次產檢,也是個關卡,抽血驗尿等等,很多姙娠病,如糖尿病等等,都會發生。

高齡產婦要作侵入性的羊膜穿刺,它也是一個風險。總之到出生之前,都是不容大意的,尤其高齡的產婦,心理更經不起傷害,懷孕機能已經大幅降低,好不容易有了,希望小孩在肚中能健康成長。

但是想太多也沒用,只會更憂鬱而已,5個月之後 BABY已經能聽到聲音也能感受母妻的情緒, 所以要盡量心情放鬆。

我和寶寶要健康、順利、平安的通過層層關卡!

當然生玩小孩之後 又有很多關卡,但那等生完之後再說了。

ps我住的地方,有一加熱炒店,店裡有一個外籍新娘挺著便便大肚走來走去在幫忙,因為我也是孕婦,就覺得她好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here6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