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去了一家充滿日式雜貨風味的下午茶店 HANA。HANA日文是花的意思,他在東區有2家店,在板橋也有店, 都是裝潢很漂亮的拍照聖地,可以看到客人們,大家都拿著單眼相機器猛拍,我很喜歡它歲處都是日式雜貨的擺飾和裝潢,我和朋友被安排到用窗戶圍起來,像小客廳的家庭擺飾沙發區域,一直幻想我家如果能像HANA般漂亮該有多好,我喜歡HANA的戶外入口處的小花園,種了一些花草植物,室內的右邊窗戶區也很棒。 HANA分隔出很多個區域,可以搭配人數去坐,而且各自有各自的擺設裝潢,不會因為客人多,而去影響,算是半透明的隔間,餐點方面,我的英式下午茶蛋糕不是很推薦,但是水果茶就不錯,朋友的鬆餅也很讚 。

不過HANA1店只收訂位客人,HAHA2店有開放一些現場客人, 但似乎不多, 它分午餐,下午茶 和晚餐時段,下午茶是從2點開始,我和朋友1點半左右去等下午茶時段,有現場的位置給我們,所以,如果沒預約就早一點去比較好 。

↓門口的小花園 ,入口處有放一些下午茶擺飾呢!

↓戶外是木制地板..花草映入眼簾

↓紅色大門

↓像小客廳的座位,那弟一直高興的拍桌子

↓另依區的位置

↓英式下午茶

↓那弟的pose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here6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