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那弟週歲生日,日本的爺爺奶奶來台灣一個禮拜。

爺爺奶奶一來 ,那弟當場突然變得很乖巧 ,在爺爺奶奶沖澡的moment ,媽媽在廚房忙的moment, 可以一個人靜靜的在圍欄裡面玩,奶奶一直說他好安靜乖巧喔,明明前一天愛哭哭 ,連我開個門去廁所,就馬上哭。

爺爺奶奶從日本帶了好多玩具給那弟,有電子琴、木頭玩具、繪本,還有很多用品和日本西點。

那弟有那麼多人陪他玩 ,真的心情很好……。

然後第一晚 ,我們去了101的85樓餐廳慶祝爺爺工作退休 ,很高級的餐廳, 可以欣賞到夜景 。

隔天去逛花博, 這天相當的熱, 太陽也很強烈,我們逛了圓山區和新生區 ,比較喜歡新生區的寬敞舒暢。

然後15日那弟的生日, 當天全家人早上陪那弟去醫院復診 ,傷口很小復原得很好 ,醫生護士都一直問我們這次日本海嘯的事情,

晚上我帶著好吃的只有台灣才有的芋尼布丁蛋糕 ,大家都說好吃喔 。那弟也有吃一點點 ,不過那弟不知道我們在幹麻就是了。

後來還簡單的抓周, 第一個拿的是書、 第二是紅包、 第三是鼓棒 ,那弟平時就很愛玩書 ,所以才會拿書吧!

後來爺爺奶奶去了2天一夜的花蓮太魯閣之旅, 沒想到 ,那弟又像以前一樣愛黏人 ,晚上吃飯時還愛生氣, 爸爸白天看再也安撫不住那弟, 雖然天氣不好, 還是帶他去散步。

爺爺奶奶回來之後, 我晚上回家時 ,看到那弟乖乖的坐在客廳 ,奶奶在廚房忙, 爺爺在洗澡, 沒人在他旁邊 ,但是那弟卻很安靜的, 看到我進門那弟也沒特別反應, 仍乖乖的坐著, 平常是不可能這樣的 。明天爺爺奶奶要回日本了 ,我和爸爸都心理知道 ,那弟又會開始黏了……。有點剉哩盪(台語)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here6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