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伶於那心情很好,說了好多話, 又是一個新的進步!日本的嬰兒語稱之為「喃語」,爸爸媽媽對於喃語給予回應,會讓寶寶更愛說話 進步更快。其中伶於那還說了很清楚的OK, 剛好我有拍到, 請看↓

 

到了晚上睡覺時間, 他心情又很好 一直自己躺在床上喃喃自語 ,BABY的喃語真的好可愛 ,忍不住拍了好多動畫,我想我的硬碟會爆掉。小孩成長是很快的 ,現在趕快紀錄下來 ,以後送給他的禮物 ,媽媽我小時候可是一張照片都沒有呢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小時候長得怎麼樣? 有點彌補心理吧。

(出生3個多月 矯正快2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here6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