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前幾天的晚上,小乖踢得特別起勁,爸爸很開心的也拍拍肚子, 跟他回應了好久.

 昨天白天開始蠕動得特別厲害,每次小乖蠕動我就感覺腹部很沉澱澱的不舒服, 而且還會凸出我的腹部移動 ,感覺我的膀胱或什麼的都好有壓力喔! 昨天晚上 幾乎整夜也是不斷的突出和蠕動 ,真的現在活動力好強喔 ,突出的有時很大塊有時很小塊。

現在上班中 它仍三不五時的蠕動 真的有不舒服的感覺 但是是小乖正常現象 我就不斷摸摸肚子感覺比較舒服 只要我按摩突出的部位他也會慢慢的消下去 還真好玩 、真的很想看看到底哪個部位在頂我的肚子, 跟同事講這件事, 她們以前也經歷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here6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