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我現在正不知以後要為小孩唱哪些兒歌傷腦筋,因為我想以後他睡覺或者陪他玩時,除了跟他講話可以唱一些歌,這樣他覺得好玩也會跟著學習唱,但是我卻記不出哪一首歌好唱,大概只有「兩隻老虎」吧 ,其他歌詞也記不起來,想好好來學一下。

 

但台灣哪些兒歌適合小朋友呢?就我印象中台灣兒歌有,「兩隻老虎」、「小毛驢 」、「虎姑婆」 ,還有....「大象」…?還有…(思考中) 啊, 想不出來也唱不出來啊! 所以我應該好好學唱兒歌, 至少要能唱個10首以上吧 !不過也可以學學日本兒歌, 就上網看YOUTUBE,日本兒歌還有動畫真可愛 ,日本兒歌方面可能就要請教老公,找出基本的有趣的兒歌來學才是!

 

朋友們,你們會唱哪些兒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here6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