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了小孩,很多爸媽變得18般武藝樣樣俱全,讓我覺得現在當爸媽真不簡單耶!

擔任我結婚攝影師的思慧,當初好像就是為了將來拍自己寶寶的好照片兒去摸索相機還有興趣,現在變得超專業的,恭喜你也懷虎太郎了,還有我公司小菁也是幾乎每天拍小孩,真的拍的不錯 ,以後我有了小模特兒也想拍看看止。

還有很多部落格上父母藉由自己的經驗在部落格寫有關教養的事情,她們都變成專家了, 甚至還出書變成作家, 很多新手爸媽也從中獲得解答和心理支持 。

有些父母為了安排小孩休閒活動(我網友OSARU家) 變成旅遊專家 ,每週假日都有各式各樣不同的休閒活動,不只玩還寓教於樂,我真的從來不知道台灣原來有這麼多可以玩的地方。

我朋友小雯子替女兒找玩伴, 透過網路 ,她們常聚會或辦PARTY ,因為小孩,她讓自己更多朋友了, 網友OSARU家也是很多同年齡小孩聚會,她們替小孩找到很多玩伴。

還有父母為了小孩均衡飲食, 變得營養專家, 做便當專家, 幫小孩編織衣服而成編織專家,還做勞作做功課 ,又重回學生時代的美術時光。

現在爸媽真的好利害喔,為了小孩去摸索, 然後變成達人,大家學習力好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here6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