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這幾天去北京,昨晚我又去住小萍家,小萍一個人住,家裡又有木板地板很溫馨, 附近有南機場夜市可以吃喝,雖然我們幾乎每次都吃100小火鍋,但那一家料不少。

 

早上小萍都早出門, 我也跟著出門之後,就去她家附近的植物園閒晃 ,早晨的植物園,很多慢跑健走的人,還有太極拳 、外丹功、早操的一群群人們,大部分是老人,我就穿梭在綠意盎然的植物園之中,呼吸芬多精和新鮮空氣,觀賞著高聳的樹 ,步入林間步道,融入整片綠意,小橋流水蜿蜒 ,我有沉迷的看著魚兒 ,可能有點冷, 魚而都動也不動在睡覺吧。 魚而大部分是灰色的,所以另一區突然有好幾隻顯眼紅色魚,覺得好美,水區域很多塊似湖似河等等,看著看著,我突然想到,在邊邊某區較小,較髒的區域,就好像無殼的我們買不起房子,住的環境比較差,再來河邊有豐富植物較廣的區域就是有錢人,那邊魚兒活動範圍廣,比較快樂,而再過來一區 ,我發現了大隻的紅鯉和花鯉,這整區景緻優美 ,豪華別墅級的, 而貧窮級的區域 、由於分水嶺的關係 ,游不上高級住宅區 ,只得等大雨泛濫時的機會吧!

總之 ,後來我走到荷花池, 面對著季節不對只剩荷花枯枝的池子、 坐在椅子上休息, 涼風吹來, 我開始小睡片刻, 真舒服 。後來睜開眼睛 ,重點來了, 一隻黃條紋貓 漫步的走過 ,我對著他喵喵叫 ,他就很親近人的走過來, 一直聞我 靠近我 、然後又靠著我的靴子 又跳上椅子聞一下袋子 ,我就稍微摸他一下 。聞起來 一陣子可能也沒有收穫, 後來他走了, 跑到旁邊站起來喝花盆的水 ,一些人的看著那隻貓, 一個歐巴桑本來經過後來趕緊把相機準備好要拍時 ,貓咪就不喝了 走掉了, 能遇到可愛的貓真高興。

後來在木橋上 ,松鼠就順著木橋的手扶木跑到我眼前, 真的就在面前, 可能要討東西吃吧 今天真有動物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here6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